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首发闪电破门 科特布斯4-0大胜暂列第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0日10:05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17轮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客场挑战排名第13的奥博豪森队。邵佳一时隔11轮联赛后再次首发上场,刚刚开场就为科特布斯首开纪录,打入了他在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最终科特布斯凭借着邵佳一、布尔岑斯卡、皮特森和约万诺维奇的进球以4比0战胜了奥博豪森,拿到3分的同时距离联赛榜首的奥格斯堡仅有2分的差距。

  比赛仅仅开始了4分钟,邵佳一就为科特布斯队进球了!队长克鲁斯卡从中场拿球后推进,在禁区线附近果断将球分至右路,邵佳一拍马赶到后用左脚推射球门远角,奥博豪森门将鞭长莫及,1比0!邵佳一早早的就为科特布斯打开了胜利之门。

  第8分钟,又是邵佳一在禁区线附近一脚凌空抽射,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弹出了底线。第17分钟,邵佳一在前场的积极逼抢迫使对方后卫解围出线低级失误。

  第26分钟,科特布斯再迎破门良机,队长克鲁斯卡在中路拿球后选择了禁区外的远射,球擦着门框飞出了底线。

  在上半时快要结束的一段时间里,奥博豪森明显加大了进攻力度,科特布斯在防守段开始感受到了压力。第36分钟,奥博豪森前锋拉米迪再次考验了科特布斯门将基什鲍姆,后者用手指尖轻轻碰到了皮球将拉米迪极具威胁的射门化解。

  第43分钟,科特布斯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队长克鲁斯卡弧线球开至禁区,早已埋伏在位的后卫布尔岑斯卡高高跃起用头将球砸入球门,2比0。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奥博豪森上来就发起了一通猛攻,第52分钟,前卫塞里克禁区线附近的凌空垫射被基什鲍姆压在身下。而随后科特布斯就在反击中再得一分。尤拉在禁区左翼准备将球分给邵佳一不过没能成功,第二反应奇快的他再次拿球后将球挑传至后门柱,皮特森抢点铲射入网,3比0。

  就在第90分钟,科特布斯又扩大了比分,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小将约万诺维奇接到队友的妙传后胸部停球,随后一记凌空抽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4比0。

  主裁判几乎没有进行补时就吹响了终场哨。最终科特布斯凭借着邵佳一、布尔岑斯卡和皮特森和约万诺维奇先后的进球,在客场以4比0战胜了奥格豪森,走出了近期的不胜怪圈。此役后科特布斯的积分增加到31分,距离排名榜首的奥格斯堡仅有2分的差距,冲甲的形势依然明朗。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