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成耀东接申思范志毅替祁宏 名将洗牌沪足坛格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0日10:08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在上海三支职业球队进入“低潮期”的背后,细心的球迷可以注意到一些足坛名宿身影的回归——徐根宝重新出山亲掌东亚队,蒋炳尧、李龙海“中青”名将相辅,而申花主帅的接力棒也交到了老将奚志康的手上。这还不是终结,有消息称,最近均处于“闲赋”状态的一些中青年名将包括成耀东、范志毅等也将积极介入上海足坛新格局,其背后牵涉的是东亚、中邦甚至“幸运星”等上海足坛未来希望的资源大调整。

  成耀东已经无限接近中邦主教练的帅位,更确切地说他是出任下一届上海全运男足的主帅,队员来自东亚93-94年龄组预备队,而中邦则接过体育局的赞助重责,予以全力打造,推向联赛平台。有着丰富中超执教经验的成耀东接受中甲青年军,看上去有些大材小用,但他接力的不仅是申思留下中邦帅位,而是包括根宝的东亚、卫平的中邦以及上海足球主管部门集中力量打造的上海足球的未来。为此,预计他也将组建新的教练班子,一些和成耀东多年合作的足坛名将身影很快将回到上海的绿茵场上。

  昆明教练班学习告一段落后范志毅这段时间也没有闲着,频繁来往沪港等地,主题只有一个——足球!很难想象一直在一线呼风唤雨的他现在却花费很多精力研究校园足球、业余足球。上周他参加了东华元老队的比赛,还和教练搭档邱京巍等应邀参加了在上虹中学举行的明星俱乐部年会和体教结合研讨,明年他准备利用自身资源推动上海元老足球和业余足球的发展,他甚至表示,可以尝试校园足球的推广。这让人不由联想到祁宏、申思离去后“幸运星”的帅位空缺问题,假如范志毅能接过祁宏、申思打造的平台,在相关资源的支持下保住这一片难得的校园足球基础,延续之前取得的成绩,对上海足坛的未来格局无疑也是大大的利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