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都谢联0元出让50%股权 双方合作吸金冲击亚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0日10:20

  正当中超各队开始积极备战明年联赛之时,近日有消息传出,为解决征战中超联赛的资金困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酝酿的“突围”计划已开始实施。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成都谢菲联英国投资方近日作出重大决定,将以0元的价格出让俱乐部所持有的50%股权,以此吸引投资合作伙伴,并希望以此能迅速提升球队实力冲击亚冠联赛甚至联赛冠军。

  本月上旬,成都谢菲联领队姚夏与主教练王宝山在深圳与俱乐部老板凯文见面,此次见面凯文并未透露下一步对俱乐部的部署,不过承诺将在下月初解决目前所拖欠的各项费用。根据英国谢菲联的公告,英国谢菲联今年1-6月亏损就超过1800万英镑,凯文被迫辞去英国谢菲联俱乐部主席,成都谢菲联被划归到他担任董事长的思嘉伯集团。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思嘉伯集团也受到不小冲击。经过集团董事会的讨论,集团近日向成都市相关部门递交了明年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计划安排,其中明确提出,集团希望俱乐部迅速完成股份制改造,为了吸引有实力的企业进入俱乐部,集团决定以零元价格将自己持有的成都谢菲联股份中的50%转让给新的合作伙伴。如果新的合作伙伴有要求,俱乐部可以更名。

  也就是,俱乐部方面希望找到一家投资企业,双方各占一半股份,但英国方面不再对俱乐部投资,新赛季的中超联赛经费将由新的合作伙伴以及目前基本确定的2000万元的赞助加上中超公司的分红来解决。在凯文看来,足球俱乐部应该有着明显的地域性,因此思嘉伯集团希望这家企业最好来自成都。

  在获悉此消息后,昨日记者向成都市足管中心主任辜建明以及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运营官王晓华求证此传闻,但两人均未接听电话。不过俱乐部的另一位负责人对此不置可否,“我们目前不方便透露相关详情”。华西都市报记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