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葡国脚2射1传马竞3-0 赫塔菲连入3球3-2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1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西甲第16轮继续进行,凭借着蒂亚戈的两射一传,马竞客场3-0完胜马拉加,阿尔梅里亚2-3不敌赫塔菲,奥萨苏纳和萨拉戈萨0-0握手言和。

  马拉加0-3马德里竞技

  面对马竞,马拉加可谓心理优势明显,上赛季马拉加主客场双杀马竞。但是本场比赛铁腰蒂亚戈决定了结果,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西芒左路任意球传中,前切尔西中场蒂亚戈于10码处力争头球,破门得分。1-0。第66分钟,埃利塞乌任意球头球解围,蒂亚戈头球摆渡,多明戈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接力破门得分。马竞2-0马拉加。第69分钟,西芒左路任意球传中,蒂亚戈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马竞3-0马拉加。

  阿尔梅利亚2-3赫塔菲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场上就出现进球,克鲁萨特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乌切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第24分钟,乌切传球,乌罗亚8码处外脚背弹射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随后赫塔菲连入3球逆转取胜,第29分钟,博阿滕传球,马努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远角。第48分钟,马努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里奥斯12码处射门被封堵,米库12码处补射入网。 第70分钟,马努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博阿滕小禁区边缘内脚后跟拨射入网。

  奥萨苏纳0-0萨拉戈萨

  双方均没有取得进球,最后以0-0闷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