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开幕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2月20日11:41

  本报讯(刁家帅 记者谭湘竹)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18日在海口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本届博览会参展的国内外企业机构达500余家,总展出面积近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及规模均创历届之最。黑龙江展台从搭建开始就吸引很多人驻足拍照,其造型独特又富有创意,是一个融合地球和雪屋造型的螺旋通透的球体,寓意着体育无国界,全球一家人,展台通体的白色体现了黑龙江冰雪体育、冰雪旅游的特色。林海雪原冰雪雕塑等图片展示了龙江极具魅力的冰雪风光和冰雪文化,十二个冰雪项目以及杨扬、王濛、申雪/赵宏博世界冠军等大型喷绘图让游客认识了解冰雪运动的同时也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祖国荣耀。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