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亚洲杯国足阵容初定 郜林位置稳固汉籍国脚无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20日11:44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马万勇)前日国足与爱沙尼亚的热身赛,某种程度上是高洪波最后的一次选人机会。汉籍球员方面,邓卓翔、荣昊和曾诚入选23人名单不成问题。而远在德国的蒿俊闵如果回国,也将是毫无疑问的主力。

  前日与爱沙尼亚的比赛,曾诚首发,不过杨智才是国足第一门将。第三门将的名额将在关震和程月磊之间产生。

  超强的体能结合不惜力的奔跑,速度奇快的荣昊已经确定了主力位置。杜威作为后防核心,位置同样稳固。冯潇霆、张琳芃、汪强、赵鹏的入围也不是问题。

  中场方面,邓卓翔是国足目前无可争议的核心,而曲波和于海的位置也非常稳固。后腰杨昊一年来几乎不曾被轮换,至于谁与杨昊搭档后腰,目前还存在一定变数,于涛、周海滨、赵旭日都有机会。

  随着韩鹏因伤退出,郜林的头牌前锋位置更为稳固。杨旭将是郜林的替补。于大宝能踢前场多个位置的优势,将帮助他在名单中更具竞争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