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抢人”大战业已开始 李玮峰陈涛成香饽饽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2月20日12:15

  2011年中超新赛季转会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启,可是现在,“抢人”大战业已开始,李玮峰、陈涛等知名球员成了众多球队争夺的对象。

  原本以为上海申花足球队的陈涛转会天津泰达队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但由于大连实德队突然介入,这让陈涛的去向变得扑朔迷离。上赛季排名中超联赛第6的实德队,今年喊出了夺冠的口号,想要实现这一目标,解决中场无组织核心的薄弱环节是关键,而陈涛则能胜任包括前腰、右前卫甚至是前锋在内的多个位置。综观整个新赛季转会市场,只有陈涛符合实德队的引援要求。

  新赛季,泰达队将兼顾中超、亚冠两大赛场,该队除了想引进陈涛外,还将目光瞄准了已经确定离开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李玮峰。泰达队一方面与后场外援佐里奇续约,一方面以优厚的待遇吸引李玮峰加盟,试图打造一条中超赛场上最强的中后卫组合。不过,“老对手”大连实德队也想得到李玮峰,并在第一时间与水原三星俱乐部取得联系,抢占先机。当然,是加盟大连实德队,还是转会天津泰达队,抑或继续征战韩国K联赛,这都得看李玮峰的个人意愿。

  江苏舜天队以420万元的价格将国脚刘建业招至麾下。尽管在国家队出任替补,但刘建业在边路攻守兼备的能力还是令舜天队心仪。在引援方面,广州恒大队也不甘寂寞,该队对青岛中能队大将姜宁、刘建的“金元诱惑”,让青岛方面头疼不已。由于新赛季青岛中能俱乐部加大了资金投入,因此不想放走姜宁、刘建两大主力球员。但鉴于恒大俱乐部挥金如土的实力,因此至少会“抢”到姜宁、刘建两名球员中的一个。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