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争霸赛 李宁获WCK金腰带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2月20日12:37

  本报海口12月19日讯(记者 陈新)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今晚在海口体育馆鸣金收兵。中国山东拳王李宁以绝对优势击溃菲律宾拳王阿当斯夺得WCK次轻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当晚还决出了两条WCK中量级和WBC次重量级两条金腰带,被澳大利亚和美国选手获得。

  今晚的比赛,中国有四位拳王参赛。首先出场的是黄海刚,这是他122磅IKKC洲际冠军卫冕战,结果黄海刚成功卫冕。第二个出战的中国拳王郭强则对阵阿根廷拳王布吉安。结果在这场187磅WCK洲冠军资格战中,郭强笑到了最后,赢得了该级别的冠军挑战资格。

  当晚比赛中,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是世界搏击冠军杨建平与美国拳王佛西卡的巅峰对决。双方争夺的是160磅WCK自由搏击中量级世界冠军。结果身高臂长,出拳狠的杨建平没有占到便宜,美国拳王利用多次近战抱摔与杨建平纠缠。杨建平的拳脚无法施展,结果双方意外地战平。

  当晚决出的122磅搏击王中王———WCK次轻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争夺战中,18日晚半决赛淘汰对手进入决赛的中国山东拳王李宁兵不血刃,以凌厉地攻势,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明显优势赢得该级别的世界冠军。

  当晚比赛压轴的是144磅WBC女子世界拳王超级战。结果双方在较为沉闷的比赛中收场,最终美国女拳王马瑞安毫无悬念地赢得了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