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足球业余联赛昆明赛区 昆明交警领跑积分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2月20日12:50

  记者陈蔚 上周末,2010年全国足球业余联赛昆明赛区暨昆明市首届城市足球业余联赛在红塔体育中心结束了第六轮的争夺。在甲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昆明交警1:0小胜钻石年代,以五战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

  由于12月11日、12日下雨,第五轮的比赛只能推迟,组委会决定上周末进行第六轮的比赛,第五轮此后进行补赛。

  在本轮比赛开始前,甲组的昆明交警和钻石年代均没有遭遇失利,所以本轮比赛两队相遇也是提前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乙组中流行前线与泰颐宏电力的较量同样引人关注,因为两队之前均未尝过失败的滋味,所以本轮的较量也是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战。

  周六进行的流行前线与泰颐宏电力的比赛可谓精彩,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比赛从开场就是一场对攻战。不过在这样的比赛中,前锋把握能力的机会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流行前线略胜一筹,最终以4:3惊险获胜,并占据乙组的头把交椅。五场比赛过后,乙组的竞争十分激烈,流行前线、泰颐宏电力、俊杰辉联队分别积13分、12分、11分排在前三位,谁能成为最终的升级球队,还剩两轮才能揭晓。

  昨天进行的昆明交警与钻石年代的比赛也体现了昆明业余联赛的水平。双方无论从阵容还是场上表现都不亚于一场中甲比赛。开赛后,钻石年代的前红塔球员常辉在中场的调度不断穿透昆明交警的防线,而昆明交警阵中的前申花球员杨光同样不示弱,他与前红塔球员唐弢组成的中场,让钻石年代的后防线一度吃紧。不过,双方的前锋在后卫的严密防守下,在上半场以0:0收场。下半场,昆明交警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在门前混战中打进一球,并将这个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目前,昆明交警以全胜战绩占据积分榜第一,后面的比赛昆明交警将对阵实力不差的锐龙和君城,谁能成为昆明市首届城市足球业余联赛的冠军,谜底还没揭开。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