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王尔卓否认签约深圳 浐灞:未有接触消息太离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20日13:49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日有消息传出,王尔卓与深圳俱乐部签约五年,对此狼娃本人和浐灞俱乐部均予以否认。“深圳方面有过这种意向,但未与我们进行任何实质性接触,这种消息非常离谱。”一位浐灞俱乐部负责人透露。

  有传闻称,深圳队主教练高歌奇对王尔卓并不感冒,事实并非如此,上赛季结束前,高歌奇明确向俱乐部提出要正式引进王尔卓,而深圳队老板万宏伟对狼娃也比较欣赏,专程将其父母邀请到广东洽谈此事。深圳方面的诚意毋庸置疑,不过王尔卓的首选依旧是留在浐灞,“西安是王尔卓的家乡,能接到地气,如果能在浐灞队踢上球,对他个人今后的发展大有裨益。”狼娃的家人说。浐灞俱乐部的几位决策层对王尔卓十分看重,在处理他的问题上非常谨慎,俱乐部的态度是开明的,王尔卓新赛季是否能披上狼袍,取决于两方面,其一是他个人的意愿,其二是科萨的态度。浐灞队在左前卫位置上竞争非常激烈,于海、毛剑卿、李凯都能胜任,王尔卓必须有过硬的表现才可能踢上球,否则只能从头做起。下月在海南举行的冬训对王尔卓至关重要,若能获得科萨赏识,所谓的转会悬念随之破解。

  在引援方面,近期浐灞俱乐部可能又有新人选出炉。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