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黄金男篮远赴新疆 挑战“天山虎”遭遇赛季连败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2月20日13:49

  报讯 面对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强的对手,山东黄金男篮最终以73:103惜败,整场比赛,黄金男篮虽不乏抢眼表现,但是由于技不如人,失败再所难免。这也使得黄金男篮在新赛季开赛一周即遗憾地面对三连败。

  一个是青黄不接处于困难时期黄金男篮,一个是以夺冠为目标的新疆广汇,本场比赛的结果也许早就没有悬念,但是比赛的过程却令人期待。在上一轮对阵北京金隅的比赛中,黄金男篮的状态已经有回暖迹象,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队伍的表现比之前对阵辽宁时大有改观。

  本场,黄金男篮远赴新疆挑战“天山虎”,面对强大的对手,黄金男篮的表现不乏抢眼之处。面对老东家的艾伦表现最为突出,得到了17分6个篮板,怀特13分8个篮板,小将睢冉面对强敌,表现也很出色,贡献了11分和4次快攻。新疆方面,得分最高的也是两名外援,杜比27分,辛格尔顿21分15个篮板。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