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鲁能二将境遇迥异 邓卓翔堪称核心周海滨成边缘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2月20日13:53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东莞12月19日电 随着韩鹏因伤撤退,高家军阵中只剩周海滨和邓卓翔两名球员。曾经在国青国奥国足三线国家队都是不可或缺的周海滨,如今已经很难获得首发的机会,而近两年来风头正劲的邓卓翔则堪称高家军的核心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已经锁定亚洲杯主力位置的邓卓翔坦言还没有调整到最好状态,“希望把最好的状态留到亚洲杯上吧!高指导说状态出太早了,反而不好。”

  目前中国队最突出的问题就是锋无力,在高家军组建以来所进行的热身赛以及亚洲杯预选赛中,前锋所贡献的进球寥寥无几。因此高家军组建至今,定位球已经成为中国队最重要的得分武器。此次中国队集训,高洪波在封闭训练过程中也安排了大量的定位球练习。记者注意到,无论是18日下午和爱沙尼亚的热身赛,还是今天上午的训练,定位球都是必修课。而作为任意球的主罚者,通过任意球绝杀法国队的邓卓翔无疑被高洪波给予了厚望。至于周海滨,形势就没有邓卓翔乐观了。在后腰这个位置上,杨昊和赵旭日堪称绝对主力,在剩下的三个后腰选手于涛、周海滨和黄博文中,将会最终淘汰一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