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评论

深圳特区报:“后亚运”效果开始彰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2月20日14:04

  深圳特区报广州12月19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 李明)随着亚残运会闭幕式今晚上演,意味着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全部圆满收官。人们的兴奋点转向了对“后亚运”的关注。旅游业,无疑是“后亚运”时代行动最迅速、最直接的受益者。今天,记者从广东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在“后亚运”时代,新广州游将更精彩,更多元化,不仅会掀起广州人游广州的热潮,同时也将吸引周边珠三角城市及海内外游人前来观光游览。

  为了让市民共享亚运成果,广州市推出了惠民免费一日游、亚运主要场馆游等,各大旅行社更是竞相设计出广府文化游、广州经典游、新中轴线游等新线路。广州市有关部门计划从12月起至明年3月,开放曾上演了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海心沙舞台供游客参观,与八块风帆屏幕、亚运火炬塔、海洋之舟等表演设施合影留念,成为许多人的期待。“眼下前来报名广州经典一天游、广府文化一天游、新中轴线一天游等新广州游产品的人数络绎不绝,这两天日均可达到3000人次,最高峰甚至达到5000人次。我们相信,‘后亚运’时代的新广州游,会前所未有的精彩。”某旅行社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除了广州人对家门口新美景的高涨热情,外来客也对此兴味盎然。近段时间,来自深圳、佛山、东莞、珠海等地的旅游团在亚运场馆及广州新中轴线等地随处可见。有业内人士称,过去在省内游市场,广州游并不十分突出,现在有了亚运带来的新变化,广州成为很有“卖点”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