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广州亚残运会闭幕中国185金 产生多位"多金王"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2月20日14:26

  本报讯 (一兵) 19日晚,广州亚残运会圆满闭幕,本届由41个国家和地区2512名运动员参加的残疾人体育盛会最终产生了1020枚奖牌,中国体育代表团以391枚奖牌高居榜首,其中金牌数达185枚。

  以“欢聚、分享、共赢”理念举办的本届亚残运会上,多项残疾人世界纪录及亚洲纪录被打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亚残运会上产生了不少“多金王”:中国选手郭智在游泳项目上勇夺5金1银,成为最大的赢家;同在游泳项目取得丰收的中国选手车冕也斩获4金;泰国运动员吉沙那·触崔在田径项目摘得4金;中华台北选手林昕纬则在游泳比赛中赢得4枚金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