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赴海外拉练行程敲定 塞浦路斯热身赛找强队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12月20日14:44

  球队红塔备战的同时,俱乐部也在加紧各方面的辅助工作。据悉,俱乐部已经确定了海外拉练的具体行程,更让老汉安心的是,球队在塞浦路斯期间的多场热身赛也基本敲定,这对球队下一阶段的备战会提供较大的帮助。

  事实上,球队在抵达红塔基地的同时,就开始办理队员们前往塞浦路斯的签证。由于在上赛季海外拉练时曹阳、何杨、白磊、白光、张晓彬、马磊磊等多名球员没有参加,因此填写相关资料,便成为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主要工作。在办理完出国相关手续后,俱乐部也敲定了塞浦路斯之行的具体行程。据了解,球队30日结束昆明冬训,当晚返回天津后稍事休整,然后在元月3日启程奔赴塞浦路斯,在那里封训20天后,于23日踏上返津征程。与国内冬训相比,此次在塞浦路斯的拉练时间稍长,主要原因还是为了多与强队热身,毕竟处于冬歇期的众多欧洲球队也将云集塞浦路斯,这也为泰达寻找热身对手提供了方便。“估计要打4到6场比赛,对手很容易就能找到。”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表示。

  在结束了海外拉练之后,返津的泰达稍作调整,然后又要赶往香港参加贺岁杯赛。据了解,本次贺岁杯将有4支参赛球队,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作为中超代表,将与韩国蔚山现代以及香港南华争夺本年度的贺岁杯。不过,在贺岁杯结束之后,泰达备战的方案尚在研究之中,毕竟距离亚冠开赛还有20天的时间,而天津寒冷的天气不利于球队备战,因此球队正在考虑以广州还是上海作为球队征战亚冠前的最后备战地点。

  随着球队拉练行程的确定,主帅阿里·汉也敲定了自己的行程。据了解,老汉20日晚就将离开球队返回德国家中享受圣诞假期,休假结束后则直接前往塞浦路斯与球队会合。“那时人员应该是最齐整的时候,考察外援进入到最后阶段,毕竟亚冠报名前要确定下来。”俱乐部高层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