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广州亚残运会闭幕完美 警方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20日14:17

     新华社广州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孔博)广州亚残运会19日晚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幕,广州警方共出动1.6万名警力参加闭幕式安保工作,圆满完成闭幕式安保任务。

    据广州市公安局20日介绍,在闭幕式现场安保工作中,广州警方严格落实控制区和管制区交通、治安管控措施,对进入闭幕式现场的人员、车辆实施细致的安全检查,认真做好场内治安秩序维护、应急处突和消防安保工作。与此同时,警方为残疾人运动员和残疾人观众提供人性化服务,在人员安检入口处专设鸀色通道,为残疾人士观看闭幕式提供方便。

    广州警方表示,闭幕式当天广州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及交通、火灾事故。

    另据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介绍,广州亚残运会闭幕式当日,广东省、广州市两级消防部门共调动警力494人、消防车23辆,守护闭幕式现场消防安全。广州亚残运会期间,广州市只发生一起小型火灾,无人员伤亡,实现了亚运场馆“不冒烟起火”,社会消防形势总体平稳。(完)2010/12/20 14: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