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两中国女将成为国际曲联全明星 赵玉雕首次入围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20日14:56

  12月19日,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公布了2010年度全明星阵容,中国名将付宝荣第四次入选,获得国际曲联2010年度最佳新人的小将赵玉雕也首次入围。

  付宝荣和赵玉雕在中国女曲对中的作用有目共睹,国际曲联在她们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和最佳新人提名时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女曲夺得广州亚运会冠军,实现三连冠,付宝荣和赵玉雕功不可没。

  这份全明星名单包括男女各18名选手以及各两名教练员。在36人的全明星阵容里,包括阿根廷的艾玛尔、澳大利亚的德维尔以及荷兰的诺耶尔都是5次入选。在过去10年中,这3人共囊括了14次国际曲联最佳运动员称号。此外,女曲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共有4人入选全明星阵容,荷兰、英格兰各有3人入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