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相关信息

2011年中国职业锦标赛资格赛 国内选手参赛指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15:15

    搜狐体育讯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巡回赛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顶级高尔夫职业赛事。2011年将举办6-8场赛事,每场赛事奖金额为20万-100万美元。

  2011年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巡回赛资格赛将于2011年2月28日至3月6日在中国海南康乐园高尔夫球会举行。凡是在2010年中高协年终排名第61位及以后的国内选手均需参加此项赛事,争夺55个参赛资格(其中45个为可以参加全部赛事的全卡会员资格,10个为可以参加50%赛事的准参赛资格半卡会员)。无论是全卡还是半卡会员,均应签署会员守则后方可参赛。

  在每个赛季均参加50%或以上赛事的前提下,以下球手将获得“豁免资格”,

  1) 在中高协职业选手年终排名榜位列前60位的球员将自动获得下个赛季全卡会员豁免资格,

  2) 在任何一站赛事取得冠军头衔的参赛选手将获得之后2个赛季的全卡会员豁免资格。

  海外选手将另行争夺35个参赛资格(30个全卡/5个半卡)。

  如需进一步了解情况,请参阅所附文件,或登陆赛事网站:www.chinapgatour.com,致电赛事办公室:+8610-65539662详询。

  感谢你们的关注,期待你们的参与。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巡回赛组委会

  2010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