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外媒大赞鲁能外援莱昂 称下赛季将转投西亚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15:30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在山东发挥出色的外援莱昂,目前是否还会和山东续约,成为鲁能本赛季引援的一大焦点。而从近日洪都拉斯媒体《Diez》在一篇介绍莱昂的文章中所透露的消息来看,似乎洪都拉斯人并不想再回中超。

  当地时间12月18日,洪都拉斯国家队与巴拿马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着莱昂良好的状态,以2-1小胜。在这场比赛中,莱昂带上袖标,以国家队队长的身份出战,并在上半场有一粒精彩的任意球险些破门。

图为《Diez》网站截图

  这场比赛之后《Diez》用很大篇幅介绍了这位曾在意甲效力的球星。并称他再次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是洪都拉斯无可替代的核心球员。尽管他因伤病未能出征南非,但依旧是洪都拉斯球迷心中无愧的队长人选,这一点可以从这场热身赛他所获得的热烈掌声中得到证明。

  真正让人心碎的消息在文章末尾,《Diez》漫不经心的一句话:按照原定计划,洪都拉斯国家队将在近期参加一场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联队的友谊赛,但是莱昂能否参加这场比赛目前尚不可知,“他将转赴阿联酋迪拜开始他的新的赛季”。

  从种种迹象来看,恐怕莱昂不会再次回到山东征战中超。相信不久鲁能方面就会对此进行回应。一切疑问都将水落石出。(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