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脑瘫足球队表现给力 选手通过参加运动找到女友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2月20日15:38

  在广州亚残运会上,中国七人制(脑瘫)足球队负于伊朗队,取得银牌,表现也很给力。足球给脑瘫运动员不仅带来身体上的康复,有人还通过参加运动找到了女朋友。

  1985年出生的林聪昌在4岁时由于摔到头部,左半部偏瘫,几乎不能走路。7岁时,林聪昌才重新能够站起来艰难行走。这位广东梅州的小伙子告诉记者:“足球现在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朋友。足球让我找到了自己,还找到了女朋友。”脑瘫足球队员王奕兴在广州也留下了美好回忆,在2000多名观众的祝福中,度过自己的21岁生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