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北京晚报:重拾信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20日14:59
  在最后24秒,依然在领先的北京男篮也没让人觉得肯定能赢下来,可最终奇迹发生了,北京队实现了8年来首次客场战胜六冠王广东宏远的目标。尽管这只是一场胜利,但我们仍要说:了不起,闵鹿蕾!有胆量,北京金隅男篮!

  连续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北京金隅男篮一度输掉了信心。上赛季最耻辱的第15名让首钢俱乐部痛定思痛,在美国充电一年归来的闵鹿蕾东山再起,今年联赛开始前,闵鹿蕾就坚定地表示:“今年我们要找回曾经丢掉的信心。”

  兵一个,将一窝。一名主帅的作风与心态,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支球队的性格。前3场球北京队虽然经历了艰难时刻,但闵帅仍让全队保持着击败对手的决心,这才有双斯合璧的神奇。即便对手的哈里森因伤无法出场,虽然琼斯不如“死神”帕克,但宏远王朝依然强悍;虽然莫里斯6次犯规最后时刻被罚下,弗朗西斯状态不佳,可北京队仍然不落下风。一切迹象显示:今年的北京队不再不堪一击。于是我们看到:在剑拔弩张的时刻,全队攻防异常坚决,李学林关键3分球反超比分,阿巴斯在宏远中锋头上爆扣得分。正是这种誓死一搏的信念,最终帮助北京队创造了奇迹。这场胜利虽然不必过分夸大,但从中找回的信心,却让我们相信北京队今年会走得很远。 J087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