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卡塔尔皇室欲巨资购曼联 格雷泽家族统治或终结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20日16:42

  本报讯 曼联有可能成为阿拉伯富人的收购目标,据英国媒体报道,卡塔尔的皇室家族计划以15亿英镑收购红魔。

  据英国《每日镜报》的“全球独家报道”,英格兰足坛最著名的俱乐部现在成了阿拉伯“侵略者”的下一个目标,在曼彻斯特,曼城俱乐部已经被曼苏尔为首的阿布扎比联合集团收购,而现在卡塔尔的皇室盯上了曼联。

  据《每日镜报》称,卡塔尔的“Holdings”集团目前正在寻求以15亿英镑收购曼联,这家投资集团的背景是卡塔尔皇室。

  不久前,卡塔尔获得了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该国皇室决定以此为契机,扩大在全球足球领域的影响,并且已经开始各处出击,就在上个星期,卡塔尔基金买下了巴塞罗那球衣的赞助权,宣称了卡塔尔人进军全球足球圈的雄心,而收购曼联更能给世界留下深刻印象。

  “Holdings”集团的主席阿尔塔尼同时也是卡塔尔政府的领导人之一,他认为曼联是理想的收购目标,这有可能终结美国格雷泽家族对红魔的统治。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