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抵沪备战联赛第二战 王茜带伤坚持训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20日16:59

  顺利击败山东拿下新赛季首战的天津女排昨天一早抵达上海,并在下午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训练。首战右膝受伤的自由人王茜伤势略有好转,咬牙坚持参加了训练。

  周六下午与山东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回到酒店吃过晚饭,就立即乘大巴从莱芜赶奔泰安,乘坐晚上9点的火车赶奔上海。昨天一早抵达上海后,队伍进驻酒店休息半天,下午到上海队的主场——卢湾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技术训练。

  训练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首战右膝受伤的自由人王茜。抵达上海后经过队医的按摩治疗,王茜的伤处疼感有所减轻,但依然很肿,不过要强的王茜还是咬牙参加了训练。训练中,王茜受伤病拖累,往右侧移动起来相当困难,主帅刘晓明多次让王茜到场边休息,但王茜还是从头到尾完成了全部训练内容。

  至于王茜到底能否参加明天与上海队的比赛,刘晓明表示还要看这两天她的恢复情况,而王茜本人则显得信心满满,“没问题,我相信到时候一定能好,就算好不了我也要坚持上场,联赛刚开始,我不能掉链子。”

  本报记者 孟凡强(快报上海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