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广州亚残运会比赛全部结束 中国代表团获185金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0日17:07

  新华社电 广州2010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比赛昨天上午全部结束,韩国队在乒乓球项目中摘得首届亚残运会的最后一金。

  当日比赛共产生5枚金牌,其中一枚来自马拉松比赛,另外四枚金牌则在乒乓球项目中产生。下届亚残运会东道主韩国队在乒乓球男团TT4-5项目上折桂,收获广州亚残运会全部比赛的最后一金。

  东道主中国代表团当日以三枚乒乓球金牌收官,并以全部185枚金牌、391枚奖牌的优异表现位居广州亚残运会金牌榜和奖牌榜的首位。日本和韩国排在二、三位。在参赛的全部4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中,共有31个代表团收获了奖牌。

  持续8天的2010年广州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于昨晚落下帷幕。广州亚残运会闭幕式文艺演出继续以“情”动人,以“你让世界从此不同”为主题,体现亚洲大团圆与惜别的情怀。

  下一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14年在韩国仁川举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