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最新动态

冰雪季鸟巢外场六大项目 高台滑雪体验雪上飞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17:5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第二届“鸟巢欢乐冰雪季”12月18日精彩亮相。在延续首届冰雪季特色的基础上,重点解决游客可看、可玩、可体验的需求,增加冰雪景观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丰富冰雪娱乐项目,引入世界顶级滑雪运动赛事,全面提升鸟巢欢乐冰雪季的品质,塑造鸟巢冰雪文化。

  本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在保留去年高台滑雪、雪上飞碟等经典项目的基础上,真正实现“冰”与“雪”的融合,增加了动感十足的滑冰区、轻松愉快的冰上碰碰车、精彩纷呈的打雪仗国际锦标赛、冰清玉洁的雪人王国、挑战无限的奇幻立方等娱乐、观赏项目,同时将赏心悦目的冰壶运动引入冰雪季,让游客亲身体验冰壶运动的无穷魅力。

  外场主要项目

  1、高台滑雪

  在鸟巢热身场西南区域设置一条依南侧高墙而建的主雪道,由高墙平台延伸至场内100米处,坡度约10度。雪道东侧配备滑雪专用魔毯,便于使用滑雪板滑雪的游客前往雪道顶部。与此同时,在上层平台、停止区等雪道各处区域都设置了安全防护设施。雪道北侧专门设置了教学区,配备了20名高水平的教练服务人员教授初学者滑雪技能。您完全可以安心、惬意的享受在鸟巢尽情滑雪的快乐时光!

  2、挑战冰壶

  冰壶运动是世界上最‘莫名其妙’的运动之一,花20分钟就能学会,但可能花一辈子也探究不尽它的乐趣。它包括了短跑运动员的起跑,台球大师的碰撞计算,射击运动员的稳定和精准,冰上芭蕾运动员的美丽滑行。适合各个年龄的群体参与,被戏称为“9-99岁”的运动。

  冰壶运动属集体项目,需团队配合,场上的每个人都很重要,但四垒是战略战术的主要设计者,战略要靠团队每个人通过技战术去实现,很象企业拓展团队,既有主要负责人,也要有执行者去执行,缺一不可。冰壶运动具有很强的健身功效,可以让人们在不知不觉中的娱乐中得到了健身和锻炼。

  主办方按照国际标准设置了两块长45米宽5米的冰壶场地为了保证冰面的光滑度,制冰使用的是纯净水,同时为了增加冰面的韧性和透明度,制冰时还往水里添加牛奶和白酒。冰面如此娇贵,必须更换专用鞋才能踏上冰壶道。每条冰壶道最多同时可容纳16人玩冰壶。

  3、单板公园

  鸟巢MINIPARK是集前卫造型、极限表演、娱乐狂欢为一体的单板公园,分为表演区和滑行区、观赏区3大区域。单板滑道高约6米、长约40余米、宽约25米。单板公园将专门针对初级极限滑雪者进行训练与交流。只要参加就会得到MINIPARK最热心、最权威的“朋友”给予专业指导。时尚、炫酷的单板发烧友一定会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单板公园目前正在造型中,将在12月24日开放。)

  4、雪上飞碟

  作为首届鸟巢冰雪季重要的娱乐项目,雪上飞碟(雪圈)滑道将从外观及滑道上提升品质,宽20米高5米坡长40米的飞碟滑道,将给游客带来愉悦、刺激的体验。

  5、笼式足球

  笼式足球英文缩写是P.K.O。至今,P.K.O已拥有完整的比赛规则:在一个直径6米的铁笼里进行,每队三人,限时三分钟,并且只有在对方半场射门或是在本方半场射门碰到对方身体入网才有效,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这种“快乐足球”。鸟巢冰雪季上的笼式足球,通过精心设计的雪地足球区域,可以为游客提供雪上足球的活动,还可以开展雪地足球精英挑战赛。

  6、雪地摩托

  乘着酷劲十足的雪地摩托,在鸟巢冰雪季兜上两圈一定是不少游客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