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杨建平打平觉得对不起观众 职业搏击赛罕见平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2月20日23:36
  本报海口讯

  国际职业搏击拳击争霸赛19日晚结束了全部比赛,来自我省常德汉寿的自由搏击世界冠军杨建平,在第四场与美国现役WBC洲际冠军阿杰·佛西卡的比赛中战成罕见平局。昨天凌晨在海口一家咖啡厅接受记者专访,杨建平还特意为没能获胜向观众道歉,“11月份我回了一次老家,没想到受到了父老乡亲们的热情接待。我知道我这次没能赢下比赛有些对不起观众,但请大家相信我,我会变得越来越强的。”

  今年23岁的杨建平是中国综合搏击领域年轻运动员的杰出代表。这次的比赛由湖南经视“直播大事件”独家直播,但在家乡观众面前与美国现役WBC洲冠军佛西卡战成罕见的平局,杨建平觉得自己“对不起观众”,但他也表示,“不过我还年轻,我相信我有能力在未来的不久战胜他。因为我会越来越强”。

  说到自己的生活,杨建平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其实过得很不痛快”。原来,上次在马来西亚的中泰之战后,杨建平不仅在训练中受了点伤,而且跟他相恋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女朋友分了手。杨建平说,从陕西队到达北京后,他开始跟一位在北京美院上学的女孩子谈恋爱,今年他拿到德国站比赛的世界冠军后,两人还因为粉丝发来的写着“I love you”的邮件和短信闹了点误会。这回分手,杨建平说,“确实是我对不起她,因为我平常要训练,要去比赛,根本抽不出时间来陪她”。随即他又安慰自己说,“现在这样其实也好,我可以安心投入训练,因为我希望能够成为UFC的中国拳手”。

  现在,杨建平已经在考虑下一站比赛了,“明年元月下旬,我可能回到长沙参加比赛。届时,我希望在家乡父老乡亲面前打出好成绩。”记者向群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