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安迪:姚明手术问题正三方讨论 先保未来能走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07:28

视频:休城名医看衰姚明伤情 巨人行走或受影响
相关:姚明确认赛季报销 姚之队负责人透露详情


    搜狐体育讯 被查出左脚踝有骨裂情况后,姚明很少在公开场合谈论自己的伤情。尽管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故作坚强,但他今天终于承认,自己对这个结果有些失望,并公开感谢了所有支持他的人。

  搜狐体育也连线了特约驻休斯顿专家安迪,请他讲解了关于姚明的近况和手术问题——

姚明伤病史回顾

  这两天和姚明联系过,他自己本赛季又报销了,究竟不是好事,他现在也在跟医生密切商讨,昨天也去看了医生。现在来讲的话,他本人、医生和火箭队三方都要去研究怎么去医治骨裂的问题,有很多的意见,现在都是要讨论。

  对于姚明而言,一次次的手术,复原也很辛苦,所以,如果医生觉得不用手术也能医好的话,即便需要更长的时间,我觉得姚明选择这种方式的可能性也很高。如果说一定要做手术,才能够不会影响到以后走路,不用说打球,现在健康很重要,如果不手术会影响到以后走路或者生活的话,他可能还是要手术。

  但是我觉得,这一次治疗一定要很慎重的考虑怎么样去医治,因为一次错误的治疗决定,可能对他的影响会相当的大。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