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援射手TOP30:巴西领衔16国 5大金靴上榜(图)

00外籍射手TOP30
1/31

00外籍射手TOP30

2010年12月21日0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离乡流浪的人在这个时代越来越多,中国足坛的外援也越来越多。外国的月亮不一定比中国的圆,不少外援的水平却真比中国球员高,于是中超看外援,一年又一年。2010年中超射手榜上,外援在前10名中占7席。不过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总射手榜上,外援名次则相对靠后。李金羽、郝海东和小王涛名列三甲,巴西人堤亚哥67球位居第8,紧随其后的拉米雷斯56球、卡西亚诺52球、扬科维奇50球,阿尤、耶利奇、维森特分别打进40球。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马科斯、潘塔、奥贝、佐拉、达扎吉和日科夫等人的进球总数都在19球以上,也占据了甲A及中超外籍射手榜前30。这30位洋枪分别来自16个国家,其中巴西10人最多。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些外籍射手们的光辉历史: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