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35岁小贝获终身成就奖 万人迷:我做的微不足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21日00:00
  岁的贝克汉姆昨天领取了BBC年度体育个人终身成就奖,他的妻子维多利亚以及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斯都出席了颁奖典礼。小贝说:“我做的一切真是微不足道,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没有其他队友的支持,我不会有现在的成绩。我的运气相当不错,效力过很多伟大的球队,普雷斯顿、曼联、皇马、AC米兰和洛杉矶银河,当然,为英格兰队效力永远是最高荣誉。我的所有兴趣就是踢球,我绝对会继续踢下去,我还没打算退役。”

  小贝是个传奇,如果非要找遗憾,那就是没有帮助英格兰队获得一次世界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