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媒称贝尼特斯已下课 莫拉蒂决定解除教练职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1日01:48
  本报讯 三冠王国际米兰如今的联赛战绩惨不忍睹,加上世俱杯夺冠后大放厥词,这也让西班牙人贝尼特斯陷入地狱般的生活。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决定解除贝尼特斯的主帅职务。

  自从接过狂人穆里尼奥的班底,贝尼特斯就陷入接连不断的水深火热,带队成绩日益下滑,蓝黑球迷和球队高层都对此深表不满。窝着一肚子火的贝尼特斯刚刚率队夺得世俱杯冠军,又在赛后向莫拉蒂逼宫要么给我买齐4个球员,要么就去和我的经纪人谈解约。此外,夺冠后的更衣室里还爆出了将帅失和的传闻,早早被换下的齐沃和没能获得出场机会的马特拉齐对贝尼特斯开炮,国米老臣马特拉齐甚至缺席了颁奖仪式。

  虽然贝尼特斯的经纪人不断强调“贝尼特斯100%留在国际米兰”,但老板莫拉蒂还是痛下决心抛弃西班牙人。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已经提前解雇贝尼特斯,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贝尼特斯的最后通牒完全是“不合时宜的发泄”。

  《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已经委任技术主管布兰卡负责遴选新帅的各项事宜,刚刚带领圣彼得堡泽尼特夺取俄超冠军的意大利人斯帕莱蒂成为最热人选,排在斯帕莱蒂之后的分别是米兰少帅莱昂纳多和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据《每日邮报》披露,贝尼特斯已经自行提前返回了他在利物浦的住宅,接下来的目标将是重回安菲尔德执教利物浦。(范遥)

  战报

  2010最后一战尤文平局收官

  1比1平切沃,小将吃红牌

  本报讯 客场1比1战平切沃,斑马军团以一场平局结束了2010年的征程。虽然球队保持18场不败,但德尔内里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斑马军团完全有能力击败自己的老东家。“最后时刻丢球的滋味不好受,我们本应得到更多,本来应该有更多的分数。”

  尤文图斯客战切沃,这场对决几乎囊括了足球运动中所有重要因素:点球、红牌和个人秀。比赛开场15分钟,尤文图斯在防守中出现漏洞,主裁判毫不犹疑地吹罚点球,好在斯托拉里避免了尤文过早的失球。随后夸利亚雷拉利用倒钩攻入赛季第9球,帮助尤文图斯取得领先,这个进球也让夸利亚雷拉在各级别职业联赛中的总进球数达到100个。

  下半时尤文中场小将吉安多纳托被罚下,10人应战的尤文失去了对局势的控制,球队在手忙脚乱中最终没能保住晚节,佩利西耶利用尤文防守的漏洞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几乎到手的3分最终被对手绝杀,未能以一场胜利告别2010年,这让德尔内里多少有些不爽。德尔内里强调,小将吉安多纳托的红牌过于严厉:“我个人认为裁判红牌的判罚值得商榷,这种动作就直接吃到红牌,判罚未免有些过重。”(范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