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印尼爽约国足热身泡汤 或同中甲球队进行教学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1日01:49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明日同马其顿队进行热身赛,那么26日又跟谁踢呢?这是国足目前要面对的问题。在印尼爽约后,国足曾联系过广州恒大进行热身赛,但现在可能性已不大,不排除球队继续同来自中甲联赛的广东日之泉队进行教学赛的可能。

  同爱沙尼亚和马其顿的比赛是在国足集训之前就已经确定的。明日同马其顿队比赛本打算在佛山进行,但后者因承办比赛能力不足而选择放弃。无奈之下,足协只好将比赛地点安排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时间是明日晚7点半。

  原计划26日在广州同印尼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后者爽约,导致比赛对手空缺。国足助理教练阿里·肖曾建议教练组,不如同中超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国足目前正在广东东莞备战,广州恒大就是身边最近的球队。

  可是据了解,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目前不在国内,这场热身赛很难促成。“也许还会跟日之泉队进行一场教学赛吧。”高洪波说。此前,国足曾在东莞同日之泉队有过较量,结果1球小胜。

  如果同日之泉队的教学赛无法保证,那么国足将在只踢两场热身赛的情况下前往多哈,出征时间是12月30日。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