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年足坛之最:世界杯决赛最差 热刺妖星蹿红

01
1/6

01

2010年12月21日0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已经行至年尾,在这个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国际足坛为我们留下了什么,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份答案。在《每日电讯报》参与足球报道十余年的资深记者亨利-温特撰文对2010年的高光点和黑暗面进行了一番回顾点评。

  年度最佳比赛:热刺3-1国际米兰

  这场比赛的气氛令人难以置信,喧闹的白鹿巷绝妙至极。比赛本身也异常精彩,面对欧洲冠军,热刺用节奏和移动一次又一次撕开国际米兰的防线,特别是边路突破。贝尔的发挥令人惊叹,他彻底摧毁了经验丰富的国米右后卫,也难怪热刺球迷在齐声高唱:“赶紧为麦孔叫出租车。”看看麦孔、萨穆埃尔和卢西奥这样的大牌球星怎么抑制贝尔,卢西奥甚至被迫尝试用两脚飞铲的方式去阻止热刺飞翼。这是一场史诗般的胜利,证明了老雷德克纳普打法积极的战术策略,热刺的胜利也很有意义,因为这场胜利让他们最终锁定了A组头名位置。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