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李玮峰归属未定陈涛又入法眼 实德明抢泰达猎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2月21日03:20

  转会市场上的争夺十分激烈,多家俱乐部争抢一名球员的情况时有发生。眼下,实德与泰达的眼光就很一致,他们共同看好的球员不仅有李玮峰,还有陈涛。从上海方面传出的消息称,在转会费上,实德与申花趋于一致,但在个人沟通上,泰达可能略占优势。

  据了解,泰达是最早向申花提出想要引进陈涛的。上赛季他们曾租用陈涛,对其非常满意。不过,泰达想要的不仅仅是陈涛,他们希望能将冯仁亮一道打包买入。只是,两名实力派球员的打包价格非常高,泰达只能退而求其次,主攻陈涛。其后,实德也对陈涛产生了兴趣,并向申花进行了询价。

  就在外界普遍认为陈涛将要转入泰达时,日前从上海方面传出消息,称实德已向申花报价,且十分接近申花的心理价位。有关人士称,在俱乐部层面上,实德与申花谈得比较好,泰达开出的转会费则有一定差距。不过,他们与陈涛个人已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毕竟,上赛季陈涛是在为天津效力。

  此种情况下,陈涛最终能去哪里,现在还很难判定。由于申花俱乐部负责国内转会事务的官员目前还在国外,此事恐怕要等到年底才会变得明朗。与此同时,连津两俱乐部也都在努力争取李玮峰。据了解,实德方面一直在加强与李玮峰之间的沟通,真心希望他能加盟。

  内援没有确定之前,实德俱乐部的外援引进工作自然也要缓一缓。不过,实德队目前只是在进行体能训练,开赴昆明继续冬训之前,还不需要新外援迅速到位。也就是说,他们还有两周来进行运作,此后,每耽搁一天,就会多产生一点损失。昨天晚间,朴成华已经返回大连,亲自带队参加冬训。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