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巴当选保加利亚足球先生创历史 拒绝再次参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03:30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保加利亚足协对外宣布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当选2010年保加利亚足球先生,这是“潇洒哥”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同时七次当选也创造了该奖项的纪录。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保加利亚年度最佳球员奖项创立于1961年,是由国内权威媒体的资深记者投票决定奖项归属。索菲亚中央陆军队门将奈德诺夫有幸成为首位得奖者,而1964年效力于索菲亚火车头队的科科夫则成为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前锋球员。

  目前以11粒进球在英超射手榜领跑的贝尔巴托夫,尽管在今年5月正式宣布退出保加利亚国家队,不过在曼联俱乐部的优异表现依然让他得到了众多保加利亚记者的认可,并且在国家队挂靴前为球队打入48球也让他成为保加利亚的历史最佳射手。贝巴因此继2002、2004、2005、2007、2008、2009年后,第七次当选保加利亚足球先生,这一数字也创造了纪录,保加利亚的传奇式人物斯托伊奇科夫以五次排名次席。

  亲临索菲亚现场接受颁奖的贝巴表示:“我很高心能够第七次获此殊荣,伟大的斯托伊奇科夫之前曾经说过,如果没有队友和教练的帮助他是不会五次当选保加利亚足球先生的,这是完全正确的。只有当他意识到他拥有很棒的队友时,这个球员才会变成很出色的球员,尊重那些曾给自己指导和建议球员们的人,才是有前途的球员。”

  现效力于土耳其球会加济安泰普体育队的伊韦林-波波夫和特温特队门将米哈伊洛夫在此次评选中分列二、三位,两人一位23岁,一位22岁,都是保加利亚足球未来的中流砥柱。贝巴为此也对记者表示希望以后不要再投票给自己:“我更喜欢看到那些年轻球员赢得这个奖项,请不要再投票给我了。我现在就是尽力争取机会为曼联多踢几场,如果离开那就只能是走下坡,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将来最好就是(在曼联)退役。”潇洒哥说最后一句话的意思就是自己渴望能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段留给曼联!(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