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恒大不愿跟国足热身 国足只好找日之泉打教学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1日04:43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首场热身赛对手爱沙尼亚被认为是水货,第二场热身赛对手马其顿据说也是来应付国足的,昨晚又传来消息,因对手没有联络好,国足第三场热身赛被迫取消。对此,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原定是和恒大打比赛,但现在来看没下文了。我们也没办法,只好再找日之泉打场教学比赛。”

  按照原计划,国足在出征卡塔尔前要打3场热身赛,由于印尼队临时变卦,足协只好找替补对手。因为再联系国外球队已来不及,按照国足的愿望,足协找到广州恒大。不过比赛临近,传出恒大对比赛并不感冒的消息。昨天国足内部人士透露,苦于没有对手,国足第三场热身赛只好取消。

  昨晚这位队内人士分析说:“像广州恒大等中超球队,由于刚刚结束假期,现在都集中精力拉练体能,同时也怕队员受伤,所以都不愿意与国足打比赛,这可以理解。现在看来,如果时间允许,我们只好再与广东日之泉打场教学比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