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黎兵为布拉泽维奇打前站 赴上海考察国奥队队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1日04:4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申花与东亚的一场训练性质的热身赛,引来国奥助理教练现场观战。黎兵此行是为了考察东亚以及申花国奥适龄球员。

  在布帅回家过圣诞节期间,对球员的考察、集训计划的落实全部落到黎兵身上。此前,黎兵即只身一人奔赴国足训练场,考察3名国奥适龄队员张琳芃、买提江和李学鹏。

  昨天黎兵出现在上海,观看由奚志康率领的申花对阵徐根宝率领的东亚比赛,两队阵中有武磊、吕文君、宋博轩和吴曦等多名国奥球员。稍显遗憾的是,冯仁亮和曹赟定等几名适龄球员因伤未出场。黎兵恩师徐根宝提前一天接到爱徒电话,当天早早赶到球场。两人坐上训练场主席台高处观战,黎兵不时向徐根宝低声询问着各个球员的情况。比赛期间,刚转会到南昌衡源的原东亚队队长王佳玉也来现场看比赛,黎兵提醒他要好好保持状态。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