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太阳或彻底重建交易纳什 火箭有意争取超级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06:34
组图:纳什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因发表一篇文章,题为“下一步交易纳什?”,文章提及几支对引进纳什很感兴趣的球队,火箭队就名列其中,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在太阳队经历了重磅交易之后,纳什仍然像以往那样面带微笑地面对媒体记者们。“至少我还能走路。”纳什说道。纳什这么说并不是在开玩笑,在此前太阳队与小牛队的比赛当中,纳什在拼抢一个球时与小牛队中锋泰森-钱德勒发生碰撞。“我当时有10秒钟的时间在想,天哪,我快不行了,我在那10秒钟的时间里几乎失去了知觉,我的脑袋被撞到了。”纳什说道。

  纳什对球队最近的战绩表现感到沮丧,也对球队最近所做的放弃贾森-理查德森的决定感到有些不满,但是他不会把这一切写在脸上。那些接近纳什的人士透露说,自从太阳队前任总经理史蒂夫-科尔今年6月份离开球队之后,现在太阳队的一些高层决策者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重视纳什了。因此,外界也开始传出太阳队后面计划交易纳什的传言,甚至有人将太阳队此前引进戈塔特和皮特鲁斯视为是为交易纳什做准备,因为戈塔特和皮特鲁斯的打法特点都是偏重阵地进攻和防守,而纳什一向的风格就是跑轰型打法,所以太阳队有可能会交易掉纳什之后朝着另外一个打法的方向发展。

  虽然太阳队老板萨维尔此前表示:“此前这桩交易与交易纳什没有什么关系,我们并没有打算交易纳什。”,但是NBA球队老板出于球队整体利益的考虑,即使他脑子当中已经有了某些计划,他也不会提前暴露自己的意图。

  不管太阳队老板萨维尔怎么说,那也无法阻止其他球队对引进纳什的兴趣,这些球队有开拓者队和火箭队,或许还有尼克斯队,他们都将会积极地与太阳队方面进行联系,积极向太阳队进行报价,不断地冲击太阳队高层的心理底线,试图报出交易筹码,争取从太阳队手中“偷走”纳什。从现在的情形来看,可能没有一个人能够摸得清楚太阳老板萨维尔最近的“脉搏”,他此前已经走出了重组球队的重要一步,谁也不敢保证他不会在这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交易掉纳什而走上彻底重建的道路。(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