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前妻携子现瑞典街头 看姥姥不惧暴风雪(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06:39
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冒着暴风雪在瑞典街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带着两个孩子已经回到祖国瑞典,他们将与伍兹分开过圣诞节。近期,暴风雪天气席卷欧洲,然而北欧小国瑞典外面的天气并不足以可怕到让艾琳待在室内的程度,八卦网站RadarOnline就得到一张她抱着孩子在下雪天里行走的照片。

  将在新年到来的时候年满31岁的瑞典美女艾琳时而把儿子查理放在童车上推行,时而抱着他一块往前走,勇敢地抵抗着暴风雪。艾琳此次回国是要看望她的母亲芭芭拉-霍尔伯格(Barbro Holmberg)。

  去年的圣诞节,艾琳也是在瑞典度过的,当时伍兹在美国与“他的朋友”度过了节日。圣诞节期间,伍兹的“隐私”号游艇停靠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码头,当时就有人猜测他会在船上或者是在巴哈马过节。

  当时还传出过谣言,称伍兹仍在与头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寻欢,但是瑞秋的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Gloria Allred)出来辟谣完全予以否认。

  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艾琳现在看起来正在恢复。今年八月份,艾琳与伍兹正式离婚,据说艾琳获得了1.1亿美元的分手费,她和伍兹共同享有孩子的抚养权。

  最近有报道称有人已经看到艾琳与罗林斯大学的一位男同学开始约会了,并且已经到了拥抱亲吻的程度。艾琳还计划再生两个孩子,重新找到被爱的感觉。(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艾琳带孩子过圣露西节 心情愉悦与一年前大不同
·曝伍兹前妻计划再婚生子 老虎崩溃未料到如此快
·伍兹前妻新男友遭曝光 恋情发展迅速已拥抱接吻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