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周最佳球员:皮尔斯收获三双 托尼帕克场均26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06:44
(皮尔斯、帕克分享东西部周最佳)
(皮尔斯、帕克分享东西部周最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获奖名单(比赛区间为12月13日至12月20日),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和马刺队的托尼-帕克分别当选。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活塞队的普林斯、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雷霆队的杜兰特、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和马刺队的吉诺比利。

  凯尔特人队前锋保罗-皮尔斯在过去这一周时间当中打出过一次三双和两次两双的数据,在凯尔特人队以118-116击败尼克斯队的比赛当中,皮尔斯砍下32分和10个篮板,而在球队以12分的优势击败老鹰队的比赛当中,皮尔斯拿到了15分和10次助攻,在击败步行者队那场比赛皮尔斯砍下三双,有18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进帐。得益于皮尔斯的出色表现,凯尔特人队也成为了最近NBA联盟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他们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13场。

  托尼-帕克在过去一周的三场比赛当中场均有将近26分的数据表现,同时他的场上投篮命中率高于56%。在12月19日马刺队击败灰熊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帕克砍下了创本赛季新高的3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71%。(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