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大交易换来刘易斯 “亿元先生”抢阿联饭碗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21日07:22

  本报讯 易建联因伤高挂免战牌。而现在他又多了一个对手,因为奇才刚引进了刘易斯。这位“亿元先生”在魔术就是先发大前锋,他势必会进入奇才的内线轮转中,易建联的上场时间将因此受到很大影响。

  魔术、奇才、太阳刚进行了一笔大交易,涉及年薪千万美元的明星球员就有5人,其中便包括来到奇才的刘易斯。

  刘易斯在2007年夏天与魔术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1亿1820万美元的合同,从此被称为“亿元先生”。刘易斯的加盟,将对身处奇才的阿联产生重大影响,因为两人的场上位置重叠,而毕竟刘易斯的能力人所共知,与阿联相比他还是占据明显优势。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本赛季状态今非昔比,但场均仍可得到12.2分、4.2个篮板。

  阿联在奇才的道路越走越窄,先是替补,后是首发表现不佳重新被打入替补,再无首发之希望,再到连替补都没有稳定的出场时间,被两个新秀比了下去。现在,跟他抢饭碗的人又多了一个,而且是一个他肯定抢不过的人。

  打完热火后,有记者让阿联谈谈即将加盟的新队友刘易斯,因为奇才内线已经有麦吉、布拉奇,如果刘易斯加入内线轮换,阿联的板凳位置又要往后挪一位了。但阿联似乎毫不关心刘易斯的到来,只说了短短的一句:“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又不是交易我。”

  相比起刘易斯这个“有形”的对手来,目前阿联最大的敌人还是“无形”的伤病。与其去担心自己没法控制的他人,阿联更应该专心养好自己的右膝盖上的伤。

  之前与湖人队的比赛,易建联右膝再次受伤。谈到自己的伤病,易建联说:“膝盖好多了,现在最主要是加强一些下半身腿部的力量,肌肉群的力量。复出还要两三周吧。”

  “目睹交易也不是第一次了,NBA的球队交易很多,各取所需嘛。这也是常事,毕竟是商业(行为)嘛。”对奇才的大交易,阿联看的很淡。毕竟对已经被交易过两次的他来说,在哪支球队打球、打什么位置,都是以后的问题,能在一支球队真正站稳脚跟才是最急迫的事情。而伤势不好,无法参赛,一切都无从谈起。

  (岳山)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