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MVP三叉戟 1人力助皇马逃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08: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结束了所有比赛。榜首两强继续高歌猛进,但比赛内容却有着天壤之别。巴萨无比轻松的战胜了德比死敌西班牙人,皇马则艰难险胜塞维利亚。另外几支强队纷纷告捷,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和马德里竞技全都获得胜利。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除了被奥斯瓦尔多偷袭得手之外,巴尔德斯本轮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无论是卡列洪的单刀劲射还是奥斯瓦尔多的单刀吊门,巴萨门神都举重若轻的化解危机。巴尔德斯顺便将个人连续不丢球纪录刷新为577分钟,原纪录为570分钟。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多明戈斯(马德里竞技)、阿比达尔(巴塞罗那)

  拉莫斯是带伤出战也罢,是压根没受伤上轮被封杀也罢,至少本轮他的表现相当完美。向来被视为皇马防线不稳定因素的拉莫斯,没给速度型边锋卡佩尔多少机会。皇马队副用实际行动向穆里尼奥证明,至少他是个值得信赖的球员。国家德比中的头脑短路?那已经是历史了。

  基克-弗洛雷斯的到来,不但帮助马竞赢得了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同时还挖掘出了多明戈斯这颗璀璨的新星。本轮马竞3比0客场轻取马拉加,多明戈斯第66分钟头球接力破门。阿尔比奥尔在皇马坐板凳,多明戈斯也许才是普约尔真正的接班人。

  阿比达尔向来不苟言笑,但在左边路的表现一直无懈可击。攻守全能的阿比达尔,让西班牙人右路两首发路易斯-加西亚和齐卡全都被提前换下。多梅内克,你为啥死活都要让阿比达尔踢中卫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