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应该以希尔为榜样 米勒比罗伊更适合火箭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09:09
姚明伤病史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篮圈世界》的专家安东尼-马克里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他在回答火箭球迷的提问时表示,希望姚明能够像希尔那样坚持下来,但是他很有可能会走沃顿的老路。另外他认为如果与开拓者交易,莫雷不太可能去换罗伊,米勒更合适与马丁配合。

  球迷:姚明受伤缺阵,火箭总经理会考虑用布鲁克斯、马丁、杰弗里斯去换开拓者的普兹比拉和布兰登-罗伊吗,普兹比拉可以加强火箭的内线防守,罗伊也是一名关键先生。

  马克里:开拓者是有心要出售普兹比拉,火箭有机会得到他。不过我认为火箭如果引进安德烈-米勒会比罗伊更合适,因为马丁这种球员需要米勒的传球。现在是莫雷不敢冒险去交易罗伊。

  球迷:姚明的职业生涯就这样结束了吗?

  马克里:我希望他的职业生涯能继续下去,但这只是愿望。格兰特-希尔无疑是姚明的榜样,他曾经受过脚伤的困扰,但他坚持下来,渡过了难关,现在他在太阳焕发了第二春。同时我也想起了比尔-沃顿,他没有战胜伤病,受伤后一直没有康复,我希望姚明能够学希尔坚持下来。我很担心姚明会走沃顿的老路,姚明还没有让这个世界见识他真正的实力,却面临被伤病击倒的危险,这令人感到悲哀。

  球迷:我认为开拓者现在需要重建,他们需要把罗伊和米勒送走,去换一名更加年轻、速度更快的控球后卫。

  马克里:要是我的的话我会去交易米勒,他肯定不是一个总冠军球队的首发,我觉得罗伊现在仍然可以帮助球队,当然他的天赋远没有以前那样出色,但他仍然可以帮助开拓者,他的大合同也很难处理掉。

  球迷:我身高只有6尺2寸,我用什么方法练习才能达到布鲁克斯那样的速度。

  马里克:你每天必须练跑步,还有跳绳,你需要加强脚踝关节周围的肌肉。平常无论是在办公室或是学校,你要时刻去活动身体,并且要坚持下来,增加你的肌肉,这才有可能达到布鲁克斯旋风般的速度。(流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