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转会再起波澜 李玮峰陈雷等前国脚搅浑市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2月21日09:54

  自从韩国媒体曝出李玮峰将回国的消息之后,他立刻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关于李玮峰又有新消息传来,据说包括大连实德在内的国内4家俱乐部正在“肉搏”,争夺李玮峰。

  大连实德自然不必说了,在李玮峰“出口转内销”的消息传出不久之后,他们就在自己的官网上发表声明称,目前的确在与水原三星俱乐部联系,不过,障碍是李玮峰本人似乎对加盟该俱乐部兴趣不大。为此近日有消息说,已经不过问球员转会很多年的实德老板徐明不得不亲自出马操办,但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

  另外一家正在酝酿引进李玮峰的俱乐部是山东鲁能,作为中超冠军,新赛季他们要两线作战,所以急需要补充阵容。除此之外,由前国足主帅阿里汉执教的天津泰达目前也向李玮峰抛出了橄榄枝,但还没有明确的迹象显示李玮峰对于加盟这支球队有多大的兴趣。

  最后一支想引进李玮峰的球队是深圳红钻,李玮峰曾经是该队的旧将,目前李玮峰的母亲还生活在深圳,所以基于这方面的因素,如果深圳队再加把力,引进李玮峰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除了李玮峰等人之外,目前在转会市场引人关注的还有两人,他们分别是前国脚陈雷和现役国脚姜宁。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情况来看,这两人的去向不是非常明确。

  陈雷曾在2009年入选了国家队,根据上海方面的消息,申花并没有和陈雷等老将续约。深圳队对陈雷的兴趣最大,但南昌队同样有意引进这位老将,深圳想要得到他看来还要费一番工夫。而姜宁的情况则有所不同,他是主动向球队提出转会申请的,球队也基本上同意姜宁转会。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早在北京执教之时就对姜宁十分看好,现在仍然是第一个提出购买姜宁。以恒大的财力,购买姜宁完全不是问题。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