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Nike推出SQ MachSpeed Black一号木 精确度出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09:54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Nike高尔夫公司推出了有史以来最佳的SQ一号木型号——SQ MachSpeed Str8-Fit Driver。这款一号木据市场反应,并不好使唤。

  现在,Nike的SQ MachSpeed Black Driver一号木又冲进了市场,力图扩展Nike的冠军级一号木的范围。

  如果先从外表来评价SQ MachSpeed Black一号木的话,那么我们必须承认这是一款外表给人印象深刻的球杆。这款黑头一号木的圆形杆头或方形杆头的容积达到460cc,具有Str8-Fit的技术,就象之前的MachSpeed款式。但是正如其名所示,它给人以超级光亮的感觉,杆头几乎全是黑色的,上面只有一些细小的灰色线条以及淡白色的字母印刷。标准配置的杆身是45.5英尺的Mitsubishi Rayon Fubuki杆身。

  总而言之,这款一号木的外形在你上球场之前会给你不少的信心。

  Nike高尔夫公司炫耀了这款杆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提升了其杆头速度,将杆面加深,来降低旋转度。这些措施都是为了使球手用它开出更远的开球。

  在测试10.5°型号时,尽管去年的SQ型号测试下来并没有感觉到开球距离的提升,但现在这款的开球则是明显的远,不过,在落地后,球并没有象预期的那样在球道上滚出很远,这是基于挥杆和击球点。

  另一方面,那些开球几乎都是恰好我们期望它们在球道上落下的位置,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发现这些球的落点居然就是我们在挥杆前就计划好的。

  这样出众的精确度无疑是新款的SQ MachSpeed Black一号木给人印象最深的优点。

  事实上,高尔夫球场的设计者往往最终是受制于基本的物理条件和美高协针对距离控制的规则。而Nike的新款SQ MachSpeed Black一号木是无法比其它任何一号木更能克服这些限制的,不管它看上去多么的锐利!

  但是Nike高尔夫的工程师们真的是干得很出色,他们创造出了史上开球最直的一号木之一。他们还把这款一号木融入了足够的力量感,尽管可能无法超越,但能与之前的款式和竞争对手一争高下。

  基于所有的这些结果,我们可以很自信地预言高水平的球手们将会使用SQ MachSpeed Black一号木。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