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赛季女排联赛开赛 升班马广州恒大力克上海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2月21日09:57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2010-2011赛季361度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开幕式在广州恒大女排的主场举行。开幕式后,由郎平出任主帅的升班马广州恒大女排与上赛季亚军得主上海女排联手上演了揭幕之战,结果,恒大女排在这场“新老势力”较量中以3:1胜出。

  据记者了解,本赛季361度中国女子排球联赛有诸多“新政”——如全新引用世界男排联赛的记分办法,从而杜绝让分让球的违规现象,增强比赛的竞争性、公平性;而为了确保联赛的整体比赛质量,本赛季也严格控制参赛队数目,男女A组赛事都缩减为10支球队。其中在上赛季女排B组联赛中,广州恒大队勇夺冠军而升入A组,之后恒大女排重金引进了美国名将洛根·汤姆,来自塞尔维亚的接应布拉科切维奇和泰国队队长维拉万三大外援,再加上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和明星教练郎平,这支升班马一跃成为夺冠热门。

  揭幕战中,作为升班马的广州恒大女排也的确让人眼前一亮——面对堪称国内老牌劲旅的上海女排,恒大队敢打敢拼,并表现得极具韧劲,从而以3:1击败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