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中国体育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 辽宁选手杜琳夺冠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2月21日10:33

  本报海口12月19日讯(记者黄晶)作为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活动之一的“中国体育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结果今日揭晓,来自辽宁省本溪市的杜琳历经层层选拔,荣获本次赛事冠军,来自河北的靳雨桐和来自北京的杨丰瑜分获亚、季军。

  “2010中国体育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历时6个月,以“魅力、时尚、运动”为宗旨,通过网络海选、初选等方式,从数万名选手中最终推选出的30名佳丽在海口参加总决赛。

  总决赛上,30名佳丽身着晚礼服、泳装依次登台表演。今日海口气温骤降,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年轻佳丽不惧寒风坚持美丽展示,台下观众用持久不息的掌声为佳丽喝彩。

  本届体博会大胆创新,通过体育旅游形象大使的选拔,为博览会锦上添花,体现了美丽经济的发展模式,提升了博览会的文化品位。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