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体博会举行高尔夫交流研讨会 畅谈中国发展趋势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2月21日10:34

  本报海口12月19日讯 (记者黄晶)国际奥委会(IOC)已经宣布高尔夫成为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2020年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本届体博会组委会今天下午举办高尔夫交流研讨会,邀请国际高尔夫展区的各参展商畅谈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趋势。

  高尔夫运动已经正式回归奥运大家庭,海南作为中国的高尔夫度假胜地,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大好形势下,如何发展海南高尔夫旅游,打造与拓展高尔夫运动休闲国际品牌是当下高尔夫业界人士密切关心的话题。

  本次高尔夫交流研讨会设在海口会展中心,体博会组委会根据国际高尔夫展区参展商要求,结合海南高尔夫发展现状,邀请美国南加州PGA协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游艇及高球分会、海南高尔夫场地协会、海口高尔夫协会的相关人士围绕高尔夫球场建设规划、球场管理、赛事运营等议题深入讨论。

  研讨会上,各位专业人士普遍关注如何通过高尔夫会所设计提升球场赢利点、高尔夫球场与马术等配套服务结合、高尔夫奥运选手培养等热点话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