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邓华德不认同“姚明退休说” 希望其能早日康复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2月21日07:31
  本报讯(朱俊)这几天,围绕着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话题很多,但有一个话题,却永远不会被忽略,那就是他的老板姚明已经被火箭队官方证实,因为脚踝应力性骨折,确定将缺席整个赛季的NBA比赛。目前大多数人对于姚明能够再度复出不持乐观看法。

  对于不少人认为姚明的职业生涯将就此定格的观点,邓华德不会表示赞同,但他也承认:“我没有足够的知识和信息来发表言论。说这些话的人是医生吗?可能不是。我不知道该怎样来回答这个问题,这应该由医生、姚明或者相关的专业人士来回答。我现在只知道两件事情:一是姚明受伤了,他需要离开球场一段时间;二是他正在吃炸鸡。就这么多,我知道的内容,其实和你们差不多。”

  一直传言,为确保2010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原本姚明将会参加明年夏天的亚锦赛,而现在的伤病现实决定着,他极有可能不会再回到国家队中,这对于邓华德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那是不是意味着,你并不担心姚明不会再回到这片球场?”见老邓言谈乐观,记者继续追问道。邓华德赶紧进行修正:“我没有这么说。我只是说希望他早日康复并回到球场上,因为他属于这片篮球场。现在他只是暂时离开,而你要知道,王仕鹏伤停了,易建联也将因膝伤要错过2至4周的比赛,这些都是运动员经常会遭遇到的情况,是运动中经常发生的一部分,虽然并不是令人高兴的那部分。对于所有因伤离开球场的球员,我都祝愿他们早日回到赛场。”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