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陈涛遭津连哄抢下家难定 半场吊射破门诠释杀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1日09:04

  天津?大连?上海?未来充满变数

  十天之后,当2011赛季国内球员的转会大幕正式拉开,陈涛的明天会在哪里?是对他青睐有加的天津泰达?还是后发制人的大连实德?或者是留在上海,继续以申花球员的身份,征战下赛季的亚冠和中超?用一位申花人士的话说就是“现在一切都充满了变数,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早在2010赛季中超结束之前,深感陈涛在自己球队当中重要性的泰达队主帅哈恩,便向泰达俱乐部提出要求,希望能够正式引进这名中场大将。最直接的一个例子,便是在加盟泰达后的首场比赛中,陈涛便用终场前的一记绝杀,帮助泰达队全取三分。而当整个赛季结束时,在积分榜上,泰达队刚好比申花多了两分,并且因此力压申花,获得了2010赛季的中超亚军。

  所以,在联赛尚未结束时,泰达方面就已经跟申花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商讨正式引进陈涛的可能性。按照天津方面的设想,最好是能够以打包的方式,收购陈涛和冯仁亮两名申花队员。最终,由于双方在心理价位方面的差距过大,此事随后便归于沉寂。

  不过,看上陈涛的,显然不止泰达一家。作为明年志在冲击联赛冠军的老牌强队,大连实德也希望能够引进陈涛,以便在前腰的位置上,配备安贞焕和陈涛这样的“双保险”。相比泰达,在陈涛的转会费上面,实德与申花方面的分歧并不算大,这也是申花方面在陈涛转会问题上面,一直显得非常笃定的主要原因。

  事实上,即便去不了其他球队,能够留在上海,对急于加强实力征战亚冠的申花队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新赛季的外援还在挑选之中,俱乐部的几位高层也不在上海,陈涛何去何从,估计还要过上一段时间,才能给出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