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确定新赛季首个内援 力帆门将田旭有望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11: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1日昆明报道)尽管距离转会大门开启还有将近10天的时间,但天津泰达队已于近日基本敲定了新赛季内援的第一单,上赛季效力于重庆力帆的门将田旭有望回归家乡效力。

  对于天津球迷来说,田旭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这名年仅24岁的球员生于1986年,身高1.83米,是个土生土长的天津人,说着一口浓重的天津口音。田旭出道很早,2003年在刘云飞受伤的情况下,他第一次得到了在甲A赛场亮相的机会,成为当时职业联赛中年龄最小的门将。此后田旭入选国少队参加了世少赛,2004年正式进入泰达一线队,一直到2006年,他总共出场17次,其中16次首发。2007年田旭曾短暂效力于天津的乙级球队松江队,一度松江队很希望田旭能正式加盟,但最终没有如愿。2010年,他转会重庆力帆,成为余勇喆的替补,2010赛季后半段田旭获得主力位置,首发出场6次。

  事实上,上赛季泰达队在门将位置上是不需要发愁的,赵燕明在接替杨君成为正选门将之后表现越来越出色,以一己之力稳固了球队最后的防线,成为2010赛季泰达队最大的收获之一。尽管如此,泰达队在门将的板凳深度上却存在问题,第二门将杨启鹏和第三门将芦哲宇还都暂时难当大任,上赛季最后几轮,当赵燕明吃到第三张黄牌时,队里着实捏了一把汗。因此引进田旭无疑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看重的是田旭的经验和能力,他虽然年纪不大,但这些年来在外面闯荡的田旭还是积累了很丰富的经验。”一名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